我的chuya

【太中】如果太宰和中也互换了性格

睡觉时突然想到的  恶搞向

有ooc   短小

微福森 敦芥 

谷崎兄妹 芥银兄妹向

悄咪咪的吐槽 我jio的宰宰换的不是性格是智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经常挂在嘴边的话:

中也:这位小姐,你愿意与我和我的重力一起殉情么?


 

太宰:谁想与人间失格一战(只要你敢用异能我就敢无效化)


 

两人互骂时:


 

中也:这不是侦探社的青花鱼么,天天说什么我是你的狗,那你拿出一个主人的样子啊,拿着人间失格当战斗异能,愚蠢。


 

太宰:哈?混蛋蛞蝓,你说什么?是不是想死,我这就成全你!


 

然后太宰就被中也揍了在医院躺了好几天。


 

两人吵架的时候:


 

中也坐在那嘴角挂着冷笑,冰蓝色的眸子盯着太宰:太宰治你是傻逼么,拿着人间失格往上冲,你以为你是我啊,果然是愚蠢的青花鱼。


 

太宰猛的拍桌子:中原中也你在说一遍?一个矮小的蛞蝓居然敢讲我。


 

然后本来受着伤的太宰又被中也揍出伤了。


 

双黑好不容易复活搭档一次时:


 

中也:太宰用假花之期!


 

然后太宰让中也做掩护自己去偷袭,中也直接当着敌人的面揍了太宰。


 

中也:太宰治你有毛病呢?你以为人间失格也有污浊呢,拿着被动异能就直接上,你是想当活靶子呢?


 

太宰委屈:假如他们直接用异能,我还能帮中也异能无效化。


 

中也翻了个白眼,二话不说把太宰揍到树底下,然后开口说道:你在这待着,我用污浊打败敌人了你在过来,别拖我后腿。


 

诶诶,这个挺好玩的呢,敦君和芥川要不要试试?


 

敦:在下不太想试,尤其是和芥川,但如果是中原先生让我试的话,我愿意。


 

芥川:诶诶?我也不想和人虎试。


 

那社长和森医生要不要试一下?


 

社长:如果森医生想一试,我也是可以的。

然后盯着爱丽丝说道: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。


 

森医生面无表情:福泽阁下,你还是喜欢这种东西啊。然后默默的想,有这种异能真羞耻。


 

最后的最后直美和小银互换了性格的话……


 

银:龙之介哥哥,小银真的好喜欢你啊,就算你没有眉毛也好喜欢你。


 

没有眉毛的芥川捂着嘴猛咳了好几声,退了好几步控制着罗生萌不让它伤了小银。


 

直美:哥。


 

谷崎小哥哥惊恐的看着直美:直美你怎么了?你怎么对哥哥这么冷淡了?


评论(13)

热度(68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