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chuya

【太中】中原中也失恋了

有ooc

短小 非常的短

有醋宰 写不出醋宰的万分之一可爱

文笔渣废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中原中也失恋了。


 

这第一手消息是从港黑传出来的,据港黑人氏说,他们第一次看到哭的如此之撕心裂肺的中原干部。


 

满脸的痛苦,满脸的懊悔。


 

然后传到了侦探社,敦很惊讶的睁大眼睛,“太宰先生你说究竟是怎样的人居然能让中原先生这么喜欢…”


 

听到敦这样说的太宰治,眉眼笑的弯起,浑身散发着冷气,看着敦,“敦君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 

看到这样的太宰治,敦猛的摇头,太宰先生好恐怖啊。


 

这矮子蛞蝓居然背着主人谈恋爱了,明明是我的狗居然对着别人摇尾巴。


 

然后就出现了这一幕。


 

中也没有精神的回到自己的公寓,一开门看到太宰在里面也没有任何的起伏,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,不知道嘀咕了一句什么。


 

时刻注意他的太宰很清楚明显的看懂了 他说了什么。


 

‘什么嘛,居然是太宰。’


 

这是意思??身为我的狗居然嫌弃我?不是我的还想着是谁!太宰越想越生气,身上散发着生人勿扰的冷意。


 

长腿一迈走到中也的那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那双蔚蓝的眸子带着几丝难过,太宰鸢色的眸子沉下来。


 

“中也明明是我的狗吧,你居然对着别人摇尾巴,一个蠢蛞蝓居然会谈恋爱,是不是看你这么矮才分的手。”


 

中也本身就很烦躁,太宰小嘴那叭叭的,吵的他脑瓜子疼,“太宰治,你是有毛病吧,你大半夜来我这就是为了骂我?什么恋爱什么分手,你脑子被青花鱼给吃了吧。”


 

看到中也反驳,太宰治觉得他是欲盖弥彰。


 

“中也,做吧。”


 

中也被太宰的无耻给惊呆了,上一秒在骂他下一秒就说做,做他个鬼。


 

“不做。”


 

“你还说没有失恋,你都不跟我做了,你是为了她守身么?她知道你以前在我身下哭着求我说还要么?知道我把你干到身寸么!”


 

听到太宰的话,中也脸都气红了,“太宰治你是有毛病吧,给我滚远点。”


 

然后太宰被中也揍到在医院躺了几天……


 

在医院的几天太宰很乖,乖到反常,他不说话也不闹着自杀。


 

“太宰先生,你没事吧。”侦探设的小老虎颤颤巍巍的走过来,这样冷静不作妖的太宰先生真的好恐怖啊。


 

“敦君,你说中也为什么。”


 

敦想了想开口,“大概是太宰先生戳到了中原先生的痛处了,但没关系,我听说最近中原先生好像复合了。”


 

听到这个太宰静静地坐在病床上,整个人泛着黑气,鸢色的眸子沉下来如同幽潭。


 

“太、太宰先生……”敦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让太宰突然这样,他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太宰治,沉寂在黑暗里,非常恐怖。


 

“敦君,帮我办出院手续。”


 

太宰一出医院就去堵中原中也,看着中也和前几天不一样的表情,手摸了摸放在腰处的枪,不知道中也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死在我的枪下会是怎样呢~


 

中也也看到了太宰,脸上带着几丝愧疚,“青花鱼,那是你的错,谁让你胡说八道的。”


 

“蛞蝓居然跟我道歉了,是不是发大水了。”太宰淡淡的说道。


 

“太宰,你别跟我阴阳怪气的,有话你就说。”


 

太宰:“中也是渣男。”


 

中也:“???”


 

太宰:“中也为了别人揍我,还不和我做爱。”


 

中也:“???”


 

太宰:“中也明明是我的狗,居然谈恋爱了,如果我当着中也的面杀了她,中也会不会气的把我杀了呢~”


 

中也:“??太宰,你是不是路上吃毒蘑菇了,我什么时候谈恋爱了?”


 

听到中也这样说,太宰微微皱眉,带着猜测开口,“中也前几天哭的撕心裂肺不是因为失恋了?”


 

中也听了也莫名其妙,“我失恋我为什么要哭,我哭是因为,不是我没哭,我难过是因为我刚买的帽子牺牲了……”


 

“那你现在是?”


 

“那个老板听说后二话不说愿意送我一顶新的。”中也恨不得仰头大笑三声。


 

打扰了,再见。


 

他居然以为中也谈恋爱了难受了这么久,但听到中也这样是因为他的帽子心情还是很不美好。


 

然后抱住中也,下巴顶在他头上,鼓起腮帮子,不开心的说道,“中也,我和帽子谁重要!!”


 

中也一脸嫌弃的看着太宰,“太宰你是傻了么,当然是帽子。”


 

然后手的放在帽子上一脸嫌弃的走了。


 

太宰笑的一脸和蔼可亲,把帽子全都烧了吧,全部都烧掉!


 

一直当隐形人的敦退后了几步,太宰先生,你这样有点恐怖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9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